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2015-05-05誠實的心與技─日本明石 信 威士忌誠心登場!!

將誠實的心與技變成威士忌,那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本公司很榮幸能擔任這兩款威士忌的台灣區煙酒通路總經銷,即將能在煙酒通路上看到它們的身影了,
敬請期待!
 

【信經典威士忌】是用精選的蘇格蘭進口二條麥芽、與明石瀨戶內海播摩灘的甘美井水以百年傳承的獨特方法,從發芽、磨粉、糖化、發酵到二次蒸餾,精心製作的原酒在日本白木桶中儲存。
 

淡雅的香氣,細膩柔順的口感,讓飲酒者感覺不出是40度的烈酒。非常適合女性和年輕的族群,並且也是威士忌入門酒的絕佳選擇。

 
 
 
 
 
 
 
 
【信特藏威士忌】則精選的蘇格蘭進口二條麥芽和明石瀨戶內海播摩灘的甘美井水以百年傳承的獨特方法,從發芽、磨粉、糖化、發酵到二次蒸餾,精心製作的原酒在日本白木桶中儲存。
 
和信經典調和威士忌相比,特藏多了年份和麥芽濃度,因此她的口跟更加細膩和柔和,少了微辣感,多了基本濃厚而豐富的氣味和口感。相同與信經典,特藏非常適合女性和年輕的族群,並且也是威士忌入門酒的絕佳選擇,並且也是經常喝烈酒人士的輕鬆的一款。
 
 
 
 
 
 
來自江井ケ島蒸餾所的信威士忌
江井ケ島蒸餾所─ 樸實無華,簡單整潔。從工廠,釀酒師,到產品,無一不活生生地體現出經歷一個多世紀的酒廠堅持以《誠實》為社訓的寶貴品質。
 
江井ケ島酒造是日本是日本為數不多的有著300多年歷史的綜合釀酒廠。從1679年開始生產日本名酒開始到1888年成為日本第一個酒造株式會社,和1919年得到日本第一個生產威士忌的許可執照。江井ケ島酒造一直在日本的酒造業是一個國寶級的釀酒界的先驅。在日本鼎盛時期的明治年間,江井ケ島酒造也多次被評為日本的100強企業。
一直以摸索和自創的獨特釀酒技術,加上無比的耐心,誠實地手工釀製著每一桶威士忌,每一滴都是良心品質。

信特藏威士忌與信經典威士忌,邀您共享這真誠與細膩的好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