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2023-06-20花雨威士忌梅酒700ml 即日起在各大量販通路上市!
全聯熱銷威士忌梅酒,5月起進駐家樂福與大潤發量販門市

花雨威士忌梅酒,來自日本有著「天選名水之地」美名的山梨縣,採用特色皮薄肉厚、飽滿多汁,日本最高等級的梅子-紀州南高梅和當地泉水釀製而成的梅酒與威士忌相互浸泡調和而成的威士忌梅酒,威士忌的濃郁搭配梅酒的香甜,命中注定的相遇激盪出華麗的金褐色。口感柔順不嗆烈並帶有梅子的清香,尾韻口感如愛情般綿密且回味,去年5月在全聯搶先上市之後,一年內便躍升成為酒架上的熱銷商品。為了拓展市場及符合消費者的飲用需求,在上市的一年後再推出了700ml容量,建議售價$740,5月起在全台家樂福及大潤發量販賣場上市!


多樣性喝法,在炎夏激發出獨特的創意飲感體驗!
花雨威士忌梅酒飲用方式非常多元,除了單純冰鎮純飲或是加冰塊加水的 「水割」喝法來喝出威士忌梅酒的原味,也能加上氣泡水變成梅酒沙瓦。此外搭配綠茶、烏龍茶等茶飲的喝法在日本非常受歡迎,可以同時享受茶香的回甘。


知名酒訊雜誌的李奧社長,也在個人專屬的Youtube頻道分享花雨威士忌梅酒的各種推薦喝法,威士忌梅酒除了夏天可搭配氣泡或茶飲外,在寒冷的天氣裡加入熱水、蜂蜜和檸檬片,暖身也暖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