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2013-05-27用養命酒與活蔘28D 照顧媽媽的健康(經濟日報)

 

 

 

用養命酒與活蔘28D 照顧媽媽的健康

 

2013/05/23

 
 
   
 

日本養生第一選擇的養命酒

毅欣/提供

 

【台北訊】許多人在母親節時帶媽媽享用大餐,或是透過贈送各式各樣的禮物,慰勞母親長期以來的辛勞。其實平常時間,用養命酒與人蔘液幫母親滋補一下身體,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由毅欣有限公司代理的日本養命酒,在日本擁有400年歷史,深獲日本民眾肯定,是日本國民養生品牌的第一選擇。

毅欣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建志表示,毅欣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在台灣進口代理酒類產品超過30餘年。1987年在創辦人陳城榮董事長帶領下,取得日本知名藥酒-養命酒Yomeishu台灣獨家代理權,並於2001年獲得行政院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認定為台灣第一支進口藥酒。年銷700萬公升的養命酒,內含肉桂、人蔘、薑黃等多種中藥材,純天然藥材製成,適合一年四季飲用。(本產品含酒精14度,服用過量,有害健康。成人每次服用20cc,一次3次。請勿於工作前,工作中服用。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與注意事項。)

除了養命酒以外,毅欣有限公司更於2012年取得了韓國人蔘第一品牌-正官庄在台藥局經銷代理權。正官庄產品多元,有蔘茶、蔘粉、雞精等。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正官庄活蔘28D。人蔘的含水量過高,易使人蔘中的澱粉、蛋白質、糖類分解與發熱,進而造成養分流失與變質。正官庄活蔘28D內含高麗蔘為精選嚴格管理栽培的6年根人蔘,以蒸汽蒸熟後乾燥,固定營養成分,水分含量控制在14%以下,產品不易變質。除了讓媽媽完整攝取到人蔘精華外,更可以放心飲用,是照顧健康的最佳產品。(周奕豪)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27369   (文章出處:經濟日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