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2022-10-06花雨威士忌梅酒5月全台全聯門市搶先上市!


花雨威士忌梅酒- 捎來櫻花對美麗愛情的祝福~
當熟梅與威士忌的命定相遇,5月全台全聯搶先上市!

選擇在日本有 "天選名水之地" 的山梨縣當地酒廠,採用特色皮薄肉厚、飽滿多汁,日本最高等級的梅子-紀州南高梅和當地泉水釀製而成的梅酒與威士忌相互浸泡調和。威士忌的濃郁與梅酒的香甜,命中注定的相遇激盪出華麗的金褐色。口感柔順不嗆烈並帶有梅子的清香,尾韻口感如愛情般綿密流長。花雨威士忌梅酒500ml, 5月在全台全聯門市搶先上市! 給自己再一次戀愛吧!




「花の雨」- 日本櫻花樹下的美麗傳說,把握當下美好並給予對未來的希望與祝福
櫻花對於日本除了代表春天到來與一年的開始以外,更是甜蜜愛情的象徵。相傳櫻花樹的精靈在樹下邂逅了愛人,但卻因現實的阻礙而使得與他分離,在經過了無數次的輪迴,轉世為凡人的櫻花精靈再次來到當年的櫻花樹下,突如其來的一陣風吹走了她的帽子,在緩緩飄下的櫻花花瓣雨中,她終於又遇見了他....

花の雨品牌的誕生,期許把握人生的短暫和美好,如櫻花花期雖短,但卻擁有過絢爛。花瓣落下如雪片的櫻花雨則是給予對未來的希望和祝福。願每個人在品嘗花の雨酒品的當下,如沐浴在翩翩落櫻中,感到滿滿的幸福與美好。


花雨威士忌梅酒飲用方式多元,冰喝暖飲皆宜,調出專屬自己的獨有飲品
花雨威士忌梅酒飲用方式非常多元,除了單純冰鎮純飲或是加冰塊喝出威士忌梅酒的原味, 也可以加上氣泡水變成沙瓦! 此外搭配綠茶、烏龍茶等茶飲的喝法在日本也非常受歡迎,可同時享受茶香的回甘! 威士忌梅酒更不只是屬於夏天的專利, 在寒冷的天氣裡, 加入熱水、蜂蜜和檸檬片, 暖身也暖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