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2022-02-17單桶威士忌岡山系列2021
來自日本岡山縣的『單桶威士忌岡山系列2021』




選用岡山縣麥芽和德國山毛櫸木片熏制的麥芽製成的發酵酒桶蒸餾而成,並放置在“栗木桶”、“(雪松木桶”和“波本桶”中。

陳年的單桶威士忌岡山 700 毫升 3 瓶套裝。酒精度為 60 度,因此您可以享受因桶而異的味道。盒子是一個專用盒子,充滿了被選為“LEXUS NEW TAKUMI PROJECT”的傳統工匠作為來自日本各地的年輕“takumi”,他們以自由的想法致力於新製造,同時充分利用區域特色和技法。是泡桐盒。


 

Japanese Cedar Cask(雪松木桶)3 年零 9 個月。
顏色:深橙色。
香味: 杉香味讓人想起日本。餘味悠長、深沉,帶有乾爽的木香。簡單但功能強大。
味道:清澈雪鬆的溫和甜味。在口中,它具有焦糖或香草的甜味,與檸檬和酸橙的酸度相得益彰。

Chestnut Cask(栗木桶)4年2個月。
顏色:略亮的巧克力棕色。
香味:一種懷舊的木香味,輕輕地吸引你。甜美的香味讓人聯想到干果和一絲栗子的味道。
味道:安諾土豆,栗子糖漿,奶油凍,堅果甜味。
 
Bourbon Cask(波本桶) 5 年。
顏色:橙黃色。
香味:源自美國白橡木的果香。香草味。
口感:經過5年的陳釀,口感醇厚,有堅果的甜味,甜味突出。


#